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被劫匪尾随家中杀害(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11日01:27

  本报通化讯(记者 卢红) 近日,梅河口市21岁女孩史某洗完澡回家,被人尾随。残忍的劫匪用尖刀逼迫女孩打开家门,翻走1000余元现金,用尖刀割开她的颈动脉,致其死亡。

  发现女儿遇害母亲昏倒在地

  昨日下午,史某父母讲述了案发当天的情况。9月29日中午,史某和父母一起吃完午饭,说要去浴池洗澡。17时许,外出的母亲李珊英和上班的父亲史玺祥分别往家里打了电话,均无人接听。史玺祥下了班赶紧接上李珊英急匆匆往家里赶。

  19时20分,史玺祥打开房门,客厅的灯没开,卧室灯是亮的,女孩养了10年的小狗豆豆一直在狂叫。史玺祥走进卧室,只见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墙上、床上到处都是血,地上的被都被血给浸透了。“坏了!坏了!出事了!!”史玺祥一把拽开地上的被,女儿的尸体露了出来,身后的李珊英顿时昏倒在地。

  嫌疑人就住在附近一小区

  19时25分,梅河口市公安局铁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很快刑警队、技术大队等60余名民警赶赴现场展开侦破工作。梅河口市公安局刑警二中队中队长陈广江说,根据现场勘查,判断死者是在14时许洗完澡回家遭遇劫匪,嫌疑人很有可能是尾随作案。

  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和群众提供线索,民警发现在附近一小区居住的25岁男子孙洪良当天下午在案发现场出现过,且案发后孙洪良行为特别异常。9月30日2时,警方敲开孙洪良的家门。经突审,孙洪良交代了杀人的全部过程。

  见一女孩洗完澡一路尾随

  原来,孙洪良曾是一名押运员,数天前辞职不干了,产生了抢劫的念头。9月29日中午,孙洪良怀揣尖刀出来伺机作案,迎面正好遇上刚洗完澡回家的史某。孙洪良立即被史某的容貌所打动,见史某又是单身一人且没有防备,便一路尾随。

  担心行迹败露割女孩颈动脉

  当史某走到五楼时,尾随其后的孙洪良突然掏出尖刀逼住她,问其家中是否有人。受到惊吓的史某连忙指着六楼自家房门说没人。孙洪良逼着史某来到六楼打开房门,小狗豆豆见有生人来了立即狂吠不止。孙洪良一顿乱翻后,如愿翻到1000余元现金,但他并没有满足,而是对容貌较好的史某起了歹念。

  孙洪良转身到厨房找来一个塑料袋将史某的嘴堵住欲实施强奸,但因其过度紧张而未遂。因担心事后行迹败露,孙洪良一刀割开史某的颈动脉,然后用被将其包裹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