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警方开展专项行动 涉黄“养生馆”将遭严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5:33
  今天上午,市公安局正式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电网3号”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以出租房、发廊、足疗店、养生馆等处所为掩护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在“4·11”查禁黄赌毒专项行动开始半年之后,今天上午,专门负责该项工作的“4·11”查禁黄赌毒专项办公室正式亮相。警方上午表示,半年以来,禁黄、禁赌、禁毒工作已经取得了明显效果,涉黄涉赌警情连续6个月处于历史同期最低水平。专项办公室成立之后,将推动专项行动继续深入发展。

  半年多以来,不少市民都收到过各种各样打着“健体、养生”旗号的垃圾短信,其中混杂着大量涉嫌招嫖的内容。和以往明目张胆的招嫖短信相比,这些名为“养生馆”、“足疗店”的机构用词较为隐晦,更不会明码标价,但遣词造句中,不免让“行家”们想入非非。据警方介绍,此前的工作中,多个区县已经打掉过类似场所。这些名义上的“养生馆”往往通过短信、网站招揽生意,同时提供“上门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的养生馆遍地开花,已成为许多市民的休闲首选。警方称,“电网3号”行动中,警方将通过各种线索来调查取证,精确打击,力争尽快打掉隐藏在合法外衣之下的黄赌毒现象。(记者安然)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