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旅澳华人斯洛伐克登山遇难 中使馆协助家属致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5:38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初,旅澳华人曹先生在斯洛伐克北部的高塔特拉山区登山时不幸遇难。虽然他持澳大利亚护照,但其亲属因语言问题在求助澳方遇到困难后,请求中国驻斯使馆帮助。使馆积极帮助其家属善后,保证其遗体顺利运回悉尼。

  近日,其父曹老先生致信使馆,对使馆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以下是来信的摘录内容:

  我儿已于9月23日葬于悉尼,圆了我们作为父母之心。此事全依赖您们的鼎力相助,祖国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感恩不尽。

  大约有100多人参加他的追悼会,我在悼词中也赞扬了中国使馆的帮助,使他得以完整地回到悉尼。

  我们希望祖国繁荣昌盛,只有祖国繁荣昌盛我们才会受人尊敬。再次感谢祖国的关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