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酒泉车祸受伤两名日本游客生命体征平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9:07
  中新社兰州10月11日电 (记者 侯志雄)甘肃省酒泉市人民医院11日称,8日因车祸受伤的两名日本游客“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8日上午,酒泉市省道214线金塔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由西安国际旅行社委托内蒙古额济纳旗金胡杨旅行社带队的旅行团乘坐小型客车在驶往额济纳旗途中,与一辆货车迎面相撞,其中,小型客车司机和车内乘坐的3名日本籍人员及货车司机受伤较重。一名日本籍游客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其他伤员被送至酒泉市人民医院救治。

  两名日本籍伤者均为女性,她们于8日14时30分急诊转入酒泉市人民医院。入院后,院方积极给予重症监护、心电监护、吸氧、对症治疗,完善相关化验检查。患者病情渐趋于平稳,为便于患者休养及康复治疗,9日22时,医院将患者转入高干病房进一步治疗。

  医院提供给中新社的消息称,两名患者“神志清、精神好”,目前生命体征平稳,由专人护理,继续给予吸氧、对症等治疗并密切观察病情变化。据悉,患者的家属已于10日晚抵达医院,对酒泉市人民医院的治疗效果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