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前总统塞拉亚指控美国政府阻止洪都拉斯和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2日00:09
  人民网10月11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前总统塞拉亚日前指控美国政府阻止洪都拉斯实现全国和解,美国不断支持暴力的进程。这是塞拉亚在尼加拉瓜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

  塞拉亚说,美国当局在洪都拉斯发挥的作用“给我们造成很大的伤害,阻止洪都拉斯人民的和解”,让去年6月28日发动政变的军人逍遥法外。塞拉亚认为,美国在支持右派推翻合法政府和进步政府时一无所获。塞拉亚在马那瓜主持洪都拉斯全国民众抵抗阵线执行委员会的一次会议,该阵线不承认洛沃领导的政府。塞拉亚说,政变发生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是由于美国在这个国家的消极影响,洪都拉斯还没有实现和解。洪都拉斯急需通过和平途径实现和解,不能让那些侵犯人权和进行暗杀的人逍遥法外,对反对派的迫害已经使许多洪都拉斯人移居国外。

  塞拉亚8个月前开始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流亡。他通过因特网公布了抵抗阵线同意采取的一些措施,强调坚持斗争以便使民主回到洪都拉斯,争取一种尊重所有参与政治生活的阶层的气氛。(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