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市灞桥区一私人油库发生爆炸 致6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2日07:17
  中新网西安10月12日电 (记者冽玮 王玮)记者从西安市消防部门获悉,10月11日晚20时30分许,西安市灞桥区洪庆工业园一家私人油库发生爆炸。截止23时20分左右,在300名多公安消防人员扑救下,明火全部扑灭。火灾致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目前出事油库已被灞桥区安监部门叫停。

  据了解,11日晚20时30分许,在灞桥区洪庆街办豁口十字向东200米的工业园区,一私人油库内的4个储油罐起火爆炸。现场抢救出的6名男性伤员都被送到唐都医院进行救治,医院已组织专家会诊抢救。6人都是大面积烧伤,其中3名伤者伤势比较严重,1人有生命危险。

  据西安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连伟介绍,支队晚上20点46分接到报警后,共派出了17个中队,62辆消防车,300多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参与灭火。罐区失火在西安比较少见。火势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灭火难度大。消防队员先运用水枪进行强攻。由于罐口温度过高,多次用泡沫和水枪未能控制住,最后用棉被和棉絮压制,终将大火扑灭。

  据悉,23时20分左右,持续约3小时的明火已经被全部扑灭。目前,出事油库已被灞桥区安监部门叫停。据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一辆车在卸油过程中发生爆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西安市灞桥区位于东郊,因境内遗存始建于隋代的灞河古桥而得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