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第32次全会韩国开幕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10月12日14:23
  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第32次全会于10月11日在韩国釜山开幕。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沈晓农率中国代表团参加此次会议。代表团成员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外交部、科学技术部、农业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和中国气象局等单位。此前,IPCC第42次主席团会议于10月10日在同地召开,中国气象局秦大河院士作为IPCC第一工作组联合主席参加会议。

  本次IPCC全会共安排了12项议题,讨论国际科学院理事会(IAC)关于IPCC评估过程与程序的评审报告,通过IPCC第五次评估报告(AR5)综合报告框架,是其中的核心议题。在全会第一天的一般性辩论后,IPCC主席成立了五个磋商组,分别就IAC评审报告关于评估过程和不确定性的建议、IAC评审报告关于管理制度的建议、IPCC AR5综合报告、IPCC沟通战略和IPCC财务预算等5个方面展开磋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