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真人版“钢铁侠”亮相 穿机械装举百斤重物(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3日01:01
  新一代机械装亮相,穿着能举百斤重物

  新快报讯 美国军火工业公司“雷神”近日研发出第二代外骨骼机械装“XOS2”,虽然此设计重达90公斤,但军人穿上它后,不但可轻易搬起百斤重物,还能活动自如。这坚硬的身躯有如电影《钢铁侠》主角现身眼前!

  相较于以前的“XOS1”外骨骼机械装,“XOS2”版本的机械装更轻巧,也更强壮了,穿上它,不但能轻易举起约100公斤的重物,还可重复击穿3英寸(约7.62厘米)厚的木板。这相当于综合了两人到三人的工作量,不但可减轻士兵的疲劳程度,还能让执行效率加倍。除此之外,穿着者还能活动自如,伏地挺身、踢足球、上下楼梯等动作都不成问题,此产品更被外界视为最接近“钢铁侠”盔甲的现代装备。巧合的是,“XOS2”与《钢铁侠2》蓝光、DVD同时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