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坠地铁触电身亡续:警方结论排除他杀嫌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3日01:37
  本报讯 (实习记者田斌奇 记者商西)黄金周后,北京警方就大三学生马跃掉入北京地铁二号线鼓楼大街站触电身亡一事出具书面调查结论,称“马跃掉入轨道,经法医鉴定因电击致死,并据现场证据,排除他杀嫌疑,不属刑事案件。”马跃的家属及其律师认为,结论仍存较大缺陷,未查明马跃掉入轨道的原因,要求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对此,金律师表示无异议,但他质疑当前结论不完整,存在较大的缺陷。“排除他杀嫌疑仅是此案结论之一,非完整结论。”金律师认为,在查明死亡原因后,还应查明当事人突然掉落轨道的原因。

  由于地铁公司至今未提供监控录像,马跃的母亲孟朝红女士怀疑警方看到的并非第一现场:“如果真有漏电情况,希望能改进,避免再发生类似的悲剧。”孟朝红已向警方提出书面申请,希望尽快组织尸体解剖鉴定,并调看相关录像,进一步勘察论证现场,以核实坠落位置、死亡时间等基本事实。

  昨天上午,警方与马跃家属作当面沟通。孟朝红称,警方表示将进一步调查此案,因此在调查过程中,“我们将努力配合警方,暂不打算诉诸法律”。记者联系北京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相关情况只能问警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