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政府将立法要求自扫门前雪 违者罚100万韩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4:13
韩国政府将立法要求自扫门前雪 违者罚100万韩元(韩联社)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韩联社13日报道,韩国政府称,从今年冬季起,若有人不清除自家门前或店铺门前雪,将被处以最高100万韩元的罚款。

  据报道,韩国消防防灾厅厅长朴演守13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雪,为了让韩国民众积极参与除雪,政府决定修改自然灾害对策法惩戒条款,计划在本月内提交给国会。

  他表示,由于全球气候异常,今年冬季韩国将会遭遇暴雪袭击。仅靠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努力,难以应对暴雪灾害,因此今后,韩国国民也要学习发达国家,提高市民意识“自扫门前雪”。

  朴演守说,对于未及时完成除雪工作的责任单位(地方政府),政府将进行更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