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卡塔尔航班飞行途中机长猝死 飞机紧急降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13日21:18
  据外电报道,卡塔尔(Qatar)航空公司13日宣布,该公司一名机长在执行从菲律宾到卡塔尔的飞行任务途中突然死亡,飞机已紧急降落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

  据报道,卡塔尔航空公司在一份电子声明中宣布,公司“很遗憾地告知大家,QR645号航班的机长在飞行途中去世,该航班原计划从菲律宾马尼拉飞往卡塔尔首都多哈”。

  卡塔尔航空公司说,相关客机已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紧急降落,公司派出一名新的机组人员登上飞机,继续执行飞行任务。公司在声明中说,预计当地时间13日晚,该架客机将按计划抵达多哈国际机场。

  公司没有给出该名突然死亡的机长的姓名及具体信息,也没有透露其死因。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