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安保警犬技术团队启动 310头警犬投入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10月13日21:40
  13日上午,公安部在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举行亚运安保警犬技术团队誓师大会, 310名带犬民警携310头搜爆犬集体亮相,并在大会结束后正式投入工作。

  公安部刑侦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亚运安保的警犬技术工作已经进入了全面决战阶段。此次选调参加亚运安保工作的带犬民警,是全国警犬技术队伍中的精英和骨干。他们将充分发挥警犬的独特作用,把握警犬搜爆的特点和关键环节,严格执行安检程序,严格遵守搜爆安全规则,以一流的工作和形象,为亚运提供一流的安全保障。

  大会号召全体带犬民警增强亚运意识、形象意识和服务意识,将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做到警容严整、精神饱满、言行文明、微笑执法,充分展示最佳的执法形象,使警犬技术工作成为亚运安保工作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按照广州亚运安保工作的总体部署,公安部从北京、天津、河北、广西等23个省区市公安机关以及民航公安、边防系统抽调了210名带犬民警携210头搜爆犬,与广东的100名带犬民警携带的100头搜爆犬共同组成了广州亚运安保警犬技术工作团队,他们将在誓师大会后全面投入亚运安检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