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组图:广东边防警犬全力备战亚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4:48

战友,目标已锁定。

  人民网讯 “目标已出现,快追!”7月15日,正在积极备战亚运安保工作的广东边防七支队警犬中队官兵与他们无言的战友,开展了针对警戒、封控、管理、缉毒、搜暴和导盲的模拟实战训练,全力以赴推进各项边防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自6月30日广州亚运会边防安保工作进入实体准备阶段以来,广东边防七支队官兵就立足复杂多变的环境,模拟白天和黑夜中最困难、最复杂的战地情况,展开了一系列的实战协同演练。15日,广东边防七支队警犬中队官兵根据演练预案,先后进行了“丛林搜索抓捕”、“涉水追击堵截”、“陆上警戒封控和排毒排暴”的实战演练。通过此次模拟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人、犬协同作战和快速反应的能力,同时在演练中找出问题、弥补不足,确保在亚运安保工作中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陈培高 马林 顾振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