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男子用12万废弃塑料瓶在海上建“小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0:49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男子理查德·索沃尔用废弃塑料瓶在加勒比海上为自己建起了一座“小岛”。

  报道称,12个废弃塑料瓶用纤维编织袋捆绑在一起,漂浮在墨西哥加勒比海沿岸的一片水域,宛如一座袖珍小岛。除了房子外,索沃尔的岛上还有沙滩、两个微型池塘甚至一座用太阳能供电的瀑布。

  由于“小岛”邻近墨西哥著名的旅游胜地坎昆,因此,在众人看来,这里仿佛是索沃尔为自己特制的一片飘飘欲仙的乐土。

  作为一名环保主义者,索沃尔说:“我不是一名科学家,但我相信大自然的力量”。

  虽然塑料瓶都是人造的物品,但却为海洋的珊瑚礁提供了一片栖息繁殖的场所。他说,如果珊瑚礁在这里扎根,那么“小岛”的面积还会继续扩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