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上直通车险 1万元以内资料齐全车主有需即达

来源:大洋网
2010年10月14日14:04

    近日,在北京从事设计工作的申先生拨通了平安7×24小时车险理赔报案电话95512,在电话中申先生对平安车险的客服人员表示,对平安车险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申先生说道,当他与爱车遇到事故时,平安车险提供了及时有效的理赔救援服务,对此他表示由衷感激,在紧急关头,平安车险的查勘、理赔人员显现出的专业素质和亲和的态度使申先生在焦虑中平添了一份安慰。

  上周五晚12点30分左右,刚刚加完班的申先生驾车从公司回家,途径东三环光华桥附近,与从路口突然冲出的汽车相撞,由于申先生反应敏捷并及时刹车,导致与该违章车辆车头相撞,造成保险杠磨损与轻微凹陷,右侧车灯破碎,因为深夜道路车辆较少,没有造成与其他车辆的连带碰撞事故。由于驾车经验丰富,在事故发生后申先生冷静应对,立即拨通了平安车险的服务专线95512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平安保险客服人员即刻派专业的定损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并在凌晨1点二十分到达现场,在经过现场处理、现场勘察、事故结案及提交理赔材料等一系列后续理赔流程完成之后,根据平安车险“1万元以内车险责任事故,资料齐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的承诺,在一个工作日内,赔款打到了申先生的银行帐户。在平安车险专业优质的服务下,申先生不仅及时得到了赔款,不仅如此,由于申先生是通过平安车险网上直通车购买的车险,享受“北京、上海地区车辆,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最多还能再打7折”的优惠政策,享受到了性价比更高的服务!

  除此之外,申先生表示,平安车险的交通事故理赔不仅让车主省心、省力、省钱,就连突遇轮胎爆胎这样的紧急情况也可以向平安车险的服务专线95512请求救援,申先生就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在某次自驾游行驶至路面崎岖路段,申先生的车突然爆胎,荒郊野外,渺无人烟,正在申先生焦头烂额时,他想到了平安车险的服务专线,平安车险的客服专员在接到申先生的快速救援申请后,立即派专员赶往现场,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排除了车辆故障。

  平安车险在提供专业的交通事故理赔的同时,还有非保险事故道路救援的服务。近年来,由于全国各地灾害天气频发,车主电瓶故障、机械故障、轮胎爆胎等常见事故经常发生,车险客户的现场非事故道路救援情况逐渐增多。平安车险针对这一客户经常遇到的难题,在救援网络覆盖范围内提供24小时非保险事故道路救援全天候服务。救援内容包括接电服务、紧急送油、紧急加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吊装救援等,在驾驶途中遇到突发状况,只需拨打95512,就能使问题得到快速、有效的解决。

  平安直通车险,车主有需即达,从一键触发的车险网上直通车的车险购买,到平安车险定损人员及时有效的现场勘察,再到严格遵循承诺完成的快速赔付,平安车险网上直通车险将在客户对车险各个环节的要求都做到了真正的有需即达,使客户真正享受到了省时、省力又省钱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