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央行:汇率动荡是全球经济潜在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9:24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韩联社中文网报道,韩国央行金融货币委员会14日在货币政策方向决定文中指出,汇率变动是世界经济潜在的危险因素。

  决定文说,世界主要经济体的汇率变动较大,可能对世界经济带来潜在威胁。今后,在世界经济还存在许多不确定性的情况下,韩国经济形势总体上呈现稳中略升的局面。

  韩国央行在近日发布的《最近国内外经济走势》报告中指出,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复苏缓慢、全球汇率动荡、欧洲方面财政压力明显等因素,有可能增添韩国经济下行的风险。

  对于当前物价走势,韩国委员会表示,农产品价格暴涨为物价上涨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后,受韩国经济回暖的影响, 物价上涨会有更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