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动员青年和少数族裔选民 吁再次创造历史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5日09:56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0月13日报道,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和黑人娱乐电视网上将播放奥巴马总统的一则竞选广告,努力说服那些2008年曾支持他取得历史性胜利的年轻人和少数族裔选民11月份重新回到投票站前,并呼吁他们“再次创造历史”。

  11月2日,再次创造历史

  对于奥巴马来说,在这个选举阶段即投放竞选广告十分罕见。这段30秒钟的竞选广告使用了他在宾州费城和威斯康星大学集会中演讲的录像作为背景。民主党官员说,这些广告是为了唤起人们对这些事件的记忆,同时促使这些曾经支持奥巴马的第一次投票选民,再次为奥巴马和民主党投票。

  奥巴马在广告中说:“2年前,你们在华盛顿挑战传统智慧。你们已经证明,平凡人的力量比当前的势力更强大。在11月2日,我们将面对另一次考验。如果另一方赢了,他们将在今后两年时间内重新争取实行导致这场经济大衰退的政策,我们决不能对此坐视不理。”广告以“11月2日,再次创造历史”几个大字结束,最后“投票”这个词闪过大屏幕。

  草根志愿者组织再次行动

  这段广告由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买单”,它将与奥巴马14日下午4点(美国时间)在MTV电视台和黑人娱乐电视网对话美国青年节目遥相呼应。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也将在多家网站上贴出标语广告。

  同时,奥巴马的草根志愿者组织“效力于美国”从本周开始,也开始向全国蔓延。今年夏天,这个组织发起收集“承诺投票”签名卡活动,向全美各地目标选民征集这些签名卡。本周,这个组织又将这些签名卡邮寄给当初曾签名的选民,其中还有一封奥巴马呼吁人们投票的信。

  “效力于美国”组织还创建了新的网络工具,包括于14日发布的一款适用于网络电话的拉票应用程序。这款程序与上个月为iPhone和iPad开发的程序类似,可以在通讯过程中帮助志愿者接通目标选民。“效力于美国”组织全国秘书长琳达•特兰说:“我们知道,我们正处于历史的逆风向,但我们从未想过逃避挫折,我们正在努力点燃我们的激情,为11月2日拉更多选票。这样,我们就能保证这个国家继续向正确的方向前进。”

  奥巴马全国举行多起大型集会

  2008年,大约1500万选民第一次参加投票,其中许多人都是年轻人和少数族裔选民。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中期选举战略中,这些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奥巴马的许多选举活动都与这些所谓的“激增选民”有关。奥巴马已经在全国举行多起大型集会,本周末他将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发表演讲,10月22日前往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参加大型集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