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口碑好 拜登称奥巴马邀其再担任竞选搭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5日12:21
  中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国务卿希拉里将在2012年竞选总统中互换职位的消息流传甚广,继白宫和希拉里出面否认之后,一直保持沉默的拜登日前也终于开口澄清,坦言奥巴马总统已经邀请他在2012年总统竞选中作为搭档再度出山。 下面连线中央台记者张雅佼。

  主持人:为什么有传言说,希拉里有可能取代拜登呢?

  记者: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希拉里的支持率目前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在两个月前,一些美国政治分析人士在媒体上撰文建议用希拉里换掉拜登,最近的民意调查也显示,希拉里比拜登更讨选民的喜欢,55%的选民更愿意希拉里当副总统,支持拜登的选民只有25%。一些评论家也认为希拉里就任国务卿以来获得了各方极高的评价,她的工作能力也有口皆碑。另一方面,希拉里在女性选民中的支持率很高,除此之外她又有克林顿家族的名望支撑,还有美国大众喜爱的明星光环。而在今年4月份奥巴马支持率跌到46%的时候,希拉里还能强势的维持在60%左右,所以在奥巴马支持率下滑之际,如果由希拉里作为竞选伙伴对他的连任会有帮助。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