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嫖客殴打抢劫“小姐” 只因嫌其“服务”不到位

来源:红网
2010年10月15日15:59

  嫖客殴打抢劫卖淫女 只因其“服务”不到位

  红网益阳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亮 姚声亮)嫖宿时嫌卖淫女服务态度不好,气愤之余竟然对其大打出手,且趁机抢走钱物。10月14日,湖南省沅江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邓某依法提起公诉。

  邓某系沅江市北部某镇村民,今年8月17日晚9点多,邓某到镇上吃夜宵,顺便喝了点酒。喝完酒后他来到某宾馆开了个房间,然后要求宾馆老板蔡某(另案处理)替他找个“小姐”,蔡某便给他打电话叫来了卖淫女颜某。之后邓某与颜某便在房间内发生了性关系,期间邓某要求多多,颜某不是很配合。完事后,邓某大声辱骂颜某,颜某回了几句嘴,邓某便用力打了她两个耳光,然后掐住她脖子,将其金项链和手机抢走,同时威胁颜某不要闹也不要报警,否则就杀了她。之后,邓某便穿上衣服大摇大摆的走了。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蔡某指认,当晚即将邓某在家抓获。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