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遵义20余学生吃米粉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被送医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10月16日10:32
  连日来,遵义县乌江中学有20余名学生因出现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相继住院。昨天下午,记者接到热线电话后,赶到当地进行了采访。

  记者在乌江镇卫生院病房看到,几名学生正躺在床上接受治疗。乌江中学7年级一名姓郑的女学生介绍说,10月10日晚上完晚自习之后,她和另外两名同学在学校的食堂各吃了一碗米粉,当晚12点左右,她们相继出现肚子痛、拉肚子等症状。

  之后,学校又发现有学生出现上述情况,立即进行排查,将同学们一一送到镇卫生院治疗。

  据乌江镇卫生院陶冶副院长介绍,乌江中学一共有20多名学生因出现呕吐或者拉肚子等症状,相继入院。这些学生经过初步检查,诊断为急性胃肠炎,至于具体是感染性的,还是非感染性的,目前还在等待结果。

  乌江中学何校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学校对食堂的卫生要求是很严格的。目前,学校已经清理了食堂里原有的原料,实行重新采购。另外,对所有的餐具都进行了高温消毒。

  截止记者发稿,有10余名学生经过医院治疗后已经出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