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万宁500群众被洪水围困 市委书记坐镇指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6日16:03
  人民网海南10月16日电 10月16日上午,记者从万宁市三防办了解到,由于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导致部分地区水位上涨,目前,万宁市共有近500名群众被困,当地各级领导干部正在对被困的群众进行紧急救援转移,万宁市委书记李秀领坐镇指挥。

  据了解,从15日晚8点至16日上午8点,万宁市12个自动站中有16个降雨量超过100mm,其中最大的降雨量达到228mm。强降雨导致龙滚镇龙楼村委会下属的下坡园、环岭村以及后安镇白石村委会下属的前村和后村共计478名群众受困。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组织各界力量对受困群众进行救援转移。

  目前,万宁全市45宗水库水位除了一宗超过汛限水位,其余水库均在汛限水位以下,万宁水库排洪300个流量,正常排洪状态。(毛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