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强降雨引发多个市县城市乡镇内涝 民众被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6日20:55

  16日上午,记者在海口通往文昌的海文高速上看到,大暴雨形成的积水已将道路两旁的大片稻田和香蕉园淹没。部分省道路段由于积水严重,小轿车无法通行。

  在琼海市加积镇银海路和爱海路等多处地段,再次出现严重内涝的情况,最深处积水达到半米多,市民在没膝的水中艰难行走,轿车在积水中熄火,部分商店和饭店被迫关门。16日上午,网吧老板龙新生正在用沙袋堵住门口的积水。他无奈地告诉记者:“前几天的积水才刚刚退去,网吧昨天重新开业,没想到今天又被淹了。”加积镇桥头村也出现大片稻田和道路被积水淹没的情况。

  16日9时,琼海市牛路岭水库将泄洪量从2000立方米/秒提高到3000立方米/秒,万泉河水位已经由16日14时的8.95米上涨至17时的9.16米。截至16日17时30分,琼海市总共转移6个镇的群众1.56万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