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10人获富士康集团奖励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5:15
  近百万员工中产生140名优秀基层员工

  本报深圳电 (记者杨彧)10月 16日, “富士康之星——2010优秀基层员工颁奖盛典”在富士康集团深圳龙华科技园举行,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向获表彰的140名优秀基层员工一一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我省太原、晋城园区共有10名员工榜上有名,其中1人被评为 “十大杰出基层员工”。

  富士康 (太原)科技工业园区现有员工6万余人,已发展成为全球主要的3C镁合金机构件生产基地,电脑散热零组件国际市场占有率达三成以上。

  “富士康之星”评选活动于今年2月启动,来自18个省市、15个园区的140名佼佼者最终从近百万员工中脱颖而出,加冕 “富士康之星”。这140人包括 “十大杰出基层员工”和130名 “优秀基层员工”,分别获得1万元和2000元奖金,集团还将为其中符合条件者提供免费学习深造和晋升机会。

  太原小伙儿冯一凡在富士康太原园区工作近6年。2005年8月,在一次救火中表现优异,被记小功一次。他还维修制作各种设施,共节约成本128万元,此次被评为 “十大杰出基层员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