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主要江河水位偏高 南渡江及29水库超警戒线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18日07:44

  海南主要江河水位偏高 南渡江水位超警戒线

  本报海口10月17日讯(记者 史晓晖)17日下午,记者从省“三防”办了解到,由于强降雨已经持续2天,加上上一轮强降雨使得江河水位保持高位,目前全省主要江河水位偏高。其中,南渡江的水位于16日下午4时超过警戒水位,南渡江三滩水文站、金江站、定安站及龙塘站先后超过警戒水位。

  据省“三防”办副主任王振兴介绍,从水情上来看,截至10月17日下午,除定安站、龙塘站水位将还有小幅上涨外,其余水位均在下降。17日16时,定安站超过警戒水位0.6米,龙塘站超过警戒水位2米;金江站水位为27.5米,基本与警戒水位持平。定安超警戒水位0.76米 龙塘站超警戒水位。

  南渡江的洪峰主峰出现时间将在18日早上8:00—10:00,预计水位会达在11.5米,超警戒水位2.6米—2.8米左右,定安站在18日2:00—4:00到达洪峰,预计超警戒水位1.7米左右。琼海嘉积站水位目前已经降到警戒水位以下。其余中小河流水情稳定。

  另据了解,目前全省总共还有29座水库超警戒水位,超的幅度非常小,接近警戒水位,牛路岭水库已经降到警戒水位一下,全省水库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