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婚礼上新娘签收“快递新郎” 999天前一见钟情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8:43
被新娘“签收”的新郎给了爱人一个深深的拥抱
被新娘“签收”的新郎给了爱人一个深深的拥抱

身着码头工作人员服装的亲友团将“集装箱”推进现场
身着码头工作人员服装的亲友团将“集装箱”推进现场

航模直升机吊着装着婚戒的“集装箱”飞抵现场
航模直升机吊着装着婚戒的“集装箱”飞抵现场

  婚礼现场推进来个集装箱

  里面冒出“失踪”的新郎

  999天前这个新娘用温柔“俘虏”了新郎

  有人总结, 温柔干净的女孩容易被一见钟情

  本报讯 (记者 邹宇)这个“集装箱”,长约1.5米,高约0.8米,上面还系着红丝带。

  就是这个微型“集装箱”被两名工人推着进了江北滨江路某酒楼的婚礼现场,来宾顿生疑惑:这个大箱里装的是啥子哦。

  婚礼现场推进来个集装箱

  昨日中午,江北滨江路某酒楼,12点28分。

  新娘带着幸福的微笑走上舞台中央,全场的灯光也聚集于此。

  司仪也在极力渲染气氛,并准备邀请新郎上台。新郎人呢?新娘有些急了。

  这时,两名戴着安全帽的工人却推开宴席厅的门,他们的前面摆放着一个微型的“集装箱”。

  “这是你的快递,请签收。”陌生工人把剪刀递给新娘, 众人注视这个摆放在舞台中间的集装箱。

  惊愕的新娘剪开丝带,只见从里面升起一把白色的玫瑰,一个男子站了起来。这人正是失踪的新郎。

  这个意外出场的新郎引起全场掌声,而着急等待新郎的新娘也激动地倚在新郎怀中。

  父亲为女儿婚礼“偷练”小提琴

  新郎终于出现了,悠扬的小提琴响了起来。

  聚光灯打去,拉小提琴的是一位老人。这让舞台上的新娘一下捂住了嘴巴,眼眶再次晶莹了。

  原来,老人是新娘徐梓娅的父亲。因为工作,老人已经七年远离自己的爱好。

  为了女儿的婚礼,也为了给孩子们的婚礼送上一个意外,老人告诉我们,他都是悄悄避着孩子们勤奋地练习。

  新人都从事物流工作

  而现场来回穿梭飞行的电动直升机航模又给婚礼带来另一个意外,新人们离场居然乘着一艘货轮模型离去时,嘉宾们已经被这一个个意外引爆了激情,掌声经久不息。

  兴奋不已的新郎康前伟告诉我们,这就是他设计的给新娘的一个个惊喜和意外,“有的惊喜我从去年就开始构思了,今天全部得以实现,我很兴奋!”

  两位新人,男的从事船舶物流,女的是市内某大型物流企业的员工。

  新娘第一眼的温柔“俘虏”了他

  999天前,新娘徐梓娅去新郎康前伟的公司拜访客户,当时只有康前伟在公司。

  “我第一眼看到徐梓娅,就对眼了。”康前伟说,徐梓娅给他留下的第一印象是说话很温柔,穿着干净。第二天,康前伟就主动和徐梓娅联系上了。随后,两人就陷入热恋,直到步入婚姻殿堂。

  为了给妻子购买一件满意的结婚礼物,康前伟硬是几个月戒掉所有的花销,给妻子买了戒指。

  温柔干净的女孩 更容易获得男孩的倾心

  此次婚礼的策划师东东从接触过的新人中发现一些“规律”:大凡一见钟情的新人,女方吸引男方的第一眼,往往都是,衣着得体干净,说话温柔。

  “往往这样的女孩子,获得男生主动追求的几率很大,而那些浓妆艳抹的女孩子,往往会被男孩子忽视。”东东分析说,可能,在当前高压力社会下,朴实的女孩子更能唤醒男子那种对朴实无华感情的渴望,而那些化妆过度的女孩子,会引起男子本能的抵触,因为他们会认为这些女孩子贪图虚荣。

  什么样的女孩子最容易被男生一见钟情?

  通过和东东摆谈,我们总结如下:第一,衣着干净、得体、整齐。这点很重要,虽然可能艳丽的时装会使你得分不少,但是能引起男孩共鸣的还是那些干净、得体的衣着,男生们认为这能显示一个女孩的修养和气质。

  第二,温柔。在很多一见钟情的案例中,都是女生温柔的言语坚定了男子的追求决心,如果有酒窝或者微笑的女孩子,更能彻底俘虏男子。

  第三,能为对方考虑。东东说,他们接触的一些已经决定结婚但是又很快离婚的案例中,都是因为一些细小的不合拍引发:如一些相识后男女吃饭和购买东西,都让对方付钱,次数多了,会引起对方的不满,久而久之就会淡化感情。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