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神秘华裔斥资4.8亿美元在美国买下8000套公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8日09:30
  中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华裔刘先生在美国炒房可谓是风生水起。他用4亿8000万美元在美国买了约8000套公寓,成为了2010年美国公寓出租房市场的最大买家之一。最近,刘先生的公司花1.33亿美元现金买下了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地区的7座公寓楼,并承担了前业主1.2亿美元的债务。此外,他还为这笔交易下了175万美元的定金。出手阔绰使得他成为众多竞拍者中的赢家。

  刘先生的美国顾问奥斯古德说,刘先生的资金来自其在中国内地的项目,他在北京等城市拥有数座公寓楼及多个商业地产项目。刘先生未来还将在全美尤其是西部收购商业地产。不过刘先生本人非常低调,拒绝接受采访,他的身份至今是个谜。

  相比国内疯狂的炒房客,刘先生可谓是将炒房在美国进行到底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