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传照片展示市民夜市生活 取名社会主义仙境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18日10:59

  近段时间以来,朝鲜更加重视互联网这个大平台的作用,网络活动更加活跃。除了前段时间在YouTube、Twitter等知名视频网站和社交网站注册并发布信息外,朝鲜还在图片共享网站Flicker上载照片,加强网络宣传力度,进一步宣传国家形象和文化。

  9月19日,取名“我们民族”的朝鲜网络媒体在Flicker上开设了“uriminzokkiri”账户,共上传了26张照片。

  最近,在朝鲜劳动党建党65周年之际,朝鲜又新上传了题为“团结一致的太阳朝鲜的国力发扬光大”的8张烟火照片。照片中的烟火绚烂缤纷,表达出朝鲜人民喜迎节日的快乐心情。

  此外,为了让外界更好地了解朝鲜人民的生活,朝鲜还上传了几张市民在上班路上、在游泳池等地的日常生活照片,以及万寿台广场、满浦市夜景等著名景点的照片。朝鲜给照片起的题目也很特别,包括“幸福的笑容”、“洞天风景”、“社会主义仙境”等,十分具有朝鲜特色。

  朝鲜在网络上的一举一动吸引了大批“朝鲜迷”前来关注。截至本月11日,朝鲜在YouTube账户上的关注者有1903人,在微博Twitter上的追随者更是达到了 1.0377万人次。(张姝) (来源:世界新闻报)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