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韩空中军演遭朝鲜重言驳击 称将不断扩军(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3:06

  朝鲜媒体称只要美国的威胁持续存在 朝鲜就将不断扩张军事力量

  据新华社电 历时两天、由美国、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联合参加的防扩散联合演习14日结束,美韩随即于15日开启年度军演,为期一周。

  朝鲜媒体16日撰文指责美韩“挑衅行为”,称只要美国对朝鲜的威胁持续存在,朝鲜就将不断扩张军事力量,扩张规模“以百倍或千倍计”。

  朝鲜已准备好重启六方会谈

  据新华社电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6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在平壤表示朝鲜已经准备好重启六方会谈。

  报道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说,朝鲜虽然已经准备好重启六方会谈,但在美国等一些与会方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朝鲜不会“匆忙”展开重启工作,将持续进行“有耐心的”努力。

  报道说,在中国外交部的邀请下,以朝鲜外务省第一副外相金桂冠为团长的外务省代表团12日到16日期间访问了中国。双方就朝中关系、重启六方会谈、朝鲜半岛和地区形势等问题进行了“真挚、开诚布公”的讨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