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东明县公安局成功解救四川籍被拐卖儿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8日10:48
  2010年10月14日凌晨,东明县公安局武胜桥派出所和刑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将被四川籍被拐卖儿童小京京成功解救。

  10月13日夜,东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获息,四川籍四岁的男孩小京京被他人拐卖至东明县武胜乡某村。公安民警立即同当地派出所进行联系,确定小京京的具体方位。为确保解救成功顺利,办案民警精心制定了解救方案,并对每名参与解救的民警职责进行分工。10月14日凌晨5时许,办案民警在武胜桥乡某村李某家中成功解救小京京,并抓获涉嫌买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和魏某。经查,2010年3月份,李某通过本村魏某从一四川妇女手中以30000元的价格将小京京购买。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已与小京京的家人取得了联系。(记者 陈彦杰 通讯员 戴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