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蒙古国开展枪支大检查加强枪支管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20:57
  新华网乌兰巴托10月18日电(记者石永春) 蒙古国正在全国开展枪支大检查,一周来仅在首都乌兰巴托市登记的枪支就有9000余支。

  为加强枪支管理,蒙古国警察总局下令从本月12日起在全国进行枪支大检查,发放合法枪支持枪证,同时登记有关详细信息。

  首都警察局枪支管理部门负责人额尔登巴特日前对媒体说,合法枪支的信息将被详细记录,以便从源头上进行管理。新购枪支必须在14天内到当地警察部门登记。如果持枪人居住地变更,须从原居住地注销枪支并在5日之内在新居住地登记。

  近年来,大量非法枪支流入蒙古国,给该国社会治安带来不利影响,检查枪支将对有效打击日益严重的非法枪支泛滥起到一定作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