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泥石流致东线高速公路部分中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22:28
  新华网海口10月18日电(记者王晖余) 由于海南近日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10月18日下午,海南东线高速178公里处附近的一处山体发生泥石流,使附近东线高速公路路段被迫中断,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陵水铁路派出所陵水警务区工作人员介绍,18日16时30分左右,巡查人员发现东线高速178公里附近的一处山体山顶上发生泥石流,泥石流迅速往东线高速路段冲击,随后泥石流每隔10分钟左右往下冲击一次。

  据陵水公路局副局长李兹雄介绍,接到险情报告后,交警、路政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虽然泥石流尚未冲到东线高速路面上,但由于泥石流仍在往下流,为了安全起见,交警部门已于17时左右对该处东线高速路段进行封路处理,此处公路部分被迫中断。

  记者18日21时在现场看到,泥石流已经形成一个宽大约50米的冲击口子,东线高速公路附近的槟榔树被冲倒,泥沙已经堆积到东线高速公路旁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