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北约官员:拉登藏身巴基斯坦 生活舒适没住山洞(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19日09:34
资料图片:本·拉登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一名高层官员透露,“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登和他的“副手”艾曼·扎瓦希里据信藏身于巴基斯坦西北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这名官员的话报道,“"基地"组织里没有人住山洞”,本·拉登与扎瓦西里住在房屋内,生活环境比较舒适,两人没有住在一起,但相距不远,一些当地民众为他们提供保护。

  由于涉及敏感情报,这名官员不愿公开姓名,也拒绝透露北约如何获知这些情报。

  他说,本·拉登近年来不断变换落脚点,包括位于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的吉德拉尔山区和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托拉—博拉山区接壤的古勒姆山谷。

  托拉—博拉山区曾是本·拉丹的藏匿点之一。美军2001年对这一地区发动空袭,但本·拉登成功逃脱。

  这名北约官员还证实,美国认为阿富汗塔利班最高头目毛拉奥马尔最近几个月在巴基斯坦奎达与卡拉奇之间活动。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