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黄金有色走强两市渐次翻红 创业板指飙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0:20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但开盘不久创业板指即飙升,深成指翻红,随后在黄金、有色板块带动下,众多板块翻红,沪指也于上午10时后翻红。

  目前,创业板指飙涨超过5%,仪器仪表、稀土永磁、黄金概念、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均超3%,带动多数板块翻红;目前两市仅钢铁板块跌幅1%,地产、公路桥梁等小幅下跌,金融板块也小幅翻红。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三只新股N泰胜涨幅超30%,领涨,新国度涨幅也接近10%。此外,两市仍有飞乐音响、昊华能源等10只非ST个股涨停;两市暂无非ST个股跌停,大金重工跌幅6.67%,领导两市。

  截至上午10时17分,沪指报2972.80点,涨17.57点,涨幅0.59%,成交量595.8亿元;深成指报12806.3点,涨157.05点,涨幅1.24%,成交量393.4亿元;目前中小板指涨幅超4%,创业板指涨幅回落至5%以内。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