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总理称扩大中庸之道 隔离极端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9:10
  中新社吉隆坡10月19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19日在此间呼吁,由于资讯及通讯已为世界带来新的挑战,因此,全球应寻求崭新的解决方案,扩大中庸之道,“重新隔离”透过网络迅速聚集成“群体”的极端分子。

  纳吉19日在“创建全球公民:媒体自由及新政治现实”国际论坛致词时说,他相信全球趋势有助于筑起一道墙,阻止极端分子不断扩张,“若不能解决极端主义问题,也难以解决世界任何问题。”

  他说,极端分子透过新科技及网络重新聚集成为“群体”,不断散播仇恨及不实资讯,对全球带来危害。

  他说,我们需要透过媒体及网络,以个人或不同群体强调中庸之道的重要性,重新隔离极端主义分子,这也是全球化新解决方案,只有不断强调中庸之道并加以实施,世界才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