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撞伤2名路人后逃逸 拖行伤者2.5公里(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20日05:41
昨天,交通肇事逃逸的司机陈某武被抓获后表示追悔莫及。

  车祸中受伤的男子张某忠目前仍在坪山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未脱离生命危险。   深圳商报记者 薛云麾 通讯员 刘 明 摄


  面包车撞人拖行伤者2.5公里

  事发坪山坑梓,肇事司机昨被刑拘,其中一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深圳商报记者 沈小妮

  通讯员 刘 明

  一辆面包车在撞伤两名路人后逃逸,疯狂拖行伤者2.5公里。昨日,这名肇事司机被坪山交警抓获并拘留。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记者在坪山人民医院病房里见到了两名伤者。男子张某忠遍体鳞伤:面部几乎面目全非,右手血肉模糊,而背部被磨得没有一处完好的肌肤。另一名伤者咸某为女性,右手被撞骨折,神智尚清醒。据主治医生汤锦贤介绍,18日凌晨3时许,张某忠被送到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全身多处擦伤,背部、右手几乎找不到一处完整的皮肤,经检查后,他肺部、肾部、大脑都出现溢血现象。经过一番抢救治疗,张某忠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女伤者咸某告诉记者,他们一行4人前来深圳务工,18日凌晨2时许到达深圳坑梓汽车站。4人打算过马路吃饭,突然冲出一辆面包车,把她给撞倒了。面包车的速度十分快,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已经被撞倒在地上。同行的陈志亮说,面包车撞倒了两个人,司机竟然没有停车,反而加速离去。当他们反应过来,地面上除了被撞倒的咸某和面包车碎片外,张某忠却不见了。直到交警来到后,他们被送到了医院。事后才知道,张某忠被卷入面包车底,被面包车拖走了。

  坪山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事发深汕公路金鼎大酒店附近路口,肇事司机将行人撞倒后,又向东纵路逃逸,一直到新横坪公路比亚迪路口,面包车碰上红灯才停下来,此时被卷在车底下的张某忠才跌了下来。司机又加速向龙岗方向逃逸。

  坪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蔡晓良说,当他赶到张某忠跌落现场时,张某忠已经被送医院治疗,地面上剩下张某忠的物品。他的衣服已经被磨得破烂不堪,就连手机也磨碎了。

  坪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叶汉华说,事后测量,从撞倒人现场到张某忠跌落位置,面包车一直逃逸了2.5公里,也就是说张某忠被面包车拖了2.5公里。对此恶劣案件,坪山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侦查。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后,一辆面包车一直没有打开车灯,高速向龙岗方向逃逸。警方认为这辆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调取路途沿线的摄像头和现场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锁定一辆面包车,确定车牌号码为粤B789E7。

  警方根据车牌号码联系上车主时,车主在电话里承认撞人,并说出了具体位置。当日14时许,民警立即赶往龙岗义乌小商品市场将肇事逃逸嫌疑人陈某武抓获。

  昨日上午,记者在坪山大队见到了肇事逃逸人陈某武。据警方介绍,陈某武是潮州人,在一间屠宰场工作。在接受采访过程中,陈某武一直表现颇为后悔,语气较为平静。

  陈某武说,他在一间屠宰场工作,负责到大亚湾万利生猪市场拉猪。当晚经过深汕公路时,前方正中央正在修路,中间摆满了石头。他只能往右侧道路通过。当时没有路灯,等发现前方有路人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我知道撞到人了,但我十分紧张,已经是不知所措了。”陈某武说,撞倒人后,自己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下意识驾车向龙岗方向驶去。挡风玻璃也被撞碎了,撞倒人后的车速约是60公里/小时。一直感觉到车辆没有异常,也没有停车下来检查。

  陈某武说,一直到遇上红绿灯,他倒车后,从镜中看到车上跌下一个男子。但他感觉很紧张,没有理会又驾车离去了。他不认识周围的路,驾车到处乱行,不知不觉开上了一座小山。在山上呆了2个多小时,他才回过神来,打电话向家里人说了情况。

  “回过神后,我知道无法逃脱,已经做好了自首的准备。”陈某武说他本想处理完工作上的事情就动身到交警局。但此时,交警的电话来了,他也承认了此事。

  昨日,陈某武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