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广州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时间为“早8至晚8”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0日12:07
  中广网广州10月20日消息(记者黄少焕)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亚运期间广州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具体时间和措施已经敲定,最终确定为“早8至晚8”。

  据介绍,广州这次总结了前两次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演练的经验。为了避免在亚运会期间出现早高峰交通拥堵的局面,最新限行的方案比较明确: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期间,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时间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另外,新方案明确在11月1日-29日,每天早晨的6点到晚上11点禁止一切货车通行。同一期间,每天早晨7点至晚上10点,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内还有清河路段的路段也禁止一切货车通行。提醒所有进入广州的车辆要注意路标的标识,以免出现错误。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