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圆满结束(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11:34
赛事车手们胜利归来

  人民网南宁10月20日电 (记者周雨乐)2010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暨中国-东盟媒体汽车拉力赛圆满结束。参赛选手经过18天6000公里的日夜兼程,途经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4个国家,于10月19日从凭祥友谊关顺利回国,成功完成了整个赛事活动。

  19日晚7时,赛事组委会在南宁市明园新都酒店大礼堂举行了隆重的凯旋颁奖晚会。

  颁奖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代表、广西相关领导分别向获奖车手们颁发奖项。今年拉力赛的比赛形式和活动内容与往年相比有很大的突破,加上本次赛事新增中国-东盟媒体汽车拉力赛,在奖项设置上也增加了媒体组的奖项,赛事奖项包括:总积分奖、优秀奖、越南场地赛奖、越南场地赛最佳车手奖、泰国场地赛奖、最佳参与奖等奖项。

  据悉,在赛事的18天时间里,车队经历着东南亚多变的气候,在交通复杂、道路崎岖的情况下,为按时到达每个赛段终点,车队队员每天只休息5、6个小时。尤其车队在返程途中于越南突遇台风,致使洪水泛滥,车队行进受到阻碍。为完成赛事各阶段任务,车手甚至徒步推车赶路,在如此高强度的行进中与无法预测的困难下,车队的全体队员们团结协作、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使得车队19日顺利返回,完成了本届赛事。

  拉力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赛事得到了越南、老挝、泰国、柬埔寨4国体育、文化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拉力赛做为一个跨区域、国际性的品牌赛事,为实施泛北部湾经济合作,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全方位了解与合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