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性感酒吧女获飞人青睐 自曝与博尔特地下情一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09:23
  尽管因背部受伤在8月宣布退出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赛,但“飞人”博尔特依旧新闻不断。昨天,以报道名人八卦著称的英国《太阳报》爆出猛料,一名23岁的性感酒吧女招待自称与博尔特有过长达一年的秘密恋情。

  这个名叫丽贝卡·帕斯莉的女人来自英国伦敦西汉姆的一个低档酒吧,她透露在过去一年都与博尔特保持着恋爱关系。丽贝卡说,过去一年博尔特常带着她周游世界各地,去哪里比赛都会带着她。有一次博尔特去西汉姆参加比赛,丽贝卡还去现场观看,赛后她参加了博尔特团队的一个party,博尔特还搂着她说:“你是我的。”此后两人在周末常腻在一起,今年1月两人还在牙买加共度了一个月的美好时光。

  “女孩都喜欢跟媒体说自己跟博尔特怎样了,跟他约会了之类,他每次都告诉我这是胡扯。”丽贝卡说,尽管在过去跟博尔特如胶似漆,但现在回想起那些八卦绯闻还是很郁闷,“这确实影响了我们的关系,我们现在已经有一个月没联系过了。”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