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万宁一男子“贼”胆大 盗商场大厅展览电脑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21日10:43
  万宁一男子“贼”胆大

  竟盗商场大厅展览电脑

  本报海口10月20日讯(记者良子)万宁一男子竟窜到万城一家电脑城将大厅内用于展览的一台10寸联想牌手提笔记本电脑放在胸前的腹部用衣服包着盗走,该男子日前被万宁警方抓获.

  10月12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27岁的伍某来到万宁市万城镇文明北街“海宁电脑城”,见大厅内没人看管电脑,就将展览在大厅柜台上的一台10寸联想牌手提笔记本电脑放在胸前的腹部用衣服包着,接着伍某走出“海宁电脑城”后将盗来电脑拿回家存放。

  事后,伍某就到万宁市卫生局旁边的“蓝科电脑城”,以人民币700元将盗得的电脑典押给“蓝科电脑城”。

  10月19日10时30分许,伍某在“海宁电脑城”附近准备坐三轮风采车到万宁市万城镇东门去找朋友时,被“海宁电脑城”的员工认出并报告公安机关将伍某传回城北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讯,伍某对盗窃电脑事实供认不讳。万宁警方已对伍某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