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身缠脐带 男婴被弃路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2日02:12
  本报讯 (记者姚瑶)一个身上还缠着脐带的男婴,静静地躺在丰台区太平桥路路边,已停止了呼吸。民警现场勘查后,叫来车子,把尸体拉走,民警称,具体死亡时间及原因还需调查。

  昨日上午9时许,太平桥路一处垃圾堆放点旁,男婴光着身子,“躺”在路边,眼睛紧闭,已经死亡,头边有一个墨绿色的布袋。不少路过的行人用手挡住眼睛,不敢再看。民警正进行现场勘查,并将婴儿的尸体遮盖。

  目击者赵大爷说,昨晨5点,他在太平桥路遛弯时,发现路边一处垃圾堆放点旁的墨绿色布袋里,装着一个“娃娃”。“开始以为是娃娃玩偶,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一个婴儿。”赵大爷说,“是个男孩,眼睛闭着,一动不动。身上缠着脐带,旁边还有一像胎盘的东西,已经没有呼吸了。”赵大爷称,路过的车辆都往边上靠,躲避着弃婴。

  因不敢随便挪动弃婴,赵大爷拿了几根木条,架在弃婴身旁,以防被车轧到。

  路人报警后,丰台六里桥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婴儿从布袋中取出。

  周围的住户们在远处围观。“家长太狠心了,刚出生的婴儿就这么扔了,给他裹点衣服、盖个小被子,也不至于给冻死,这是一条生命啊。”住户周女士说。

  民警勘查结束后,死婴被拉走,民警称,婴儿具体死亡时间及原因还需调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