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女团亚运夺金几无悬念伦敦奥运成最大挑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08:17
  虽然本次世锦赛中国女团只获得第三,但教练陆善真依然对女队队员充满信心。“江钰源我很看好,心理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可能今天的灯要比预赛时更亮,她有点看不见,抓杠出了点问题。”陆善真表示在未来的亚运及奥运比赛中,江钰源依然要承担重任。

  “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取得预想成绩,但也不能说我们表现差。”陆善真说,第三也是一个很好的成绩,回去好好总结,应该能够进一步提高。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亚运就要开锣,虽然女队此次失利世锦赛,但不会影响到她们在亚运的夺金呼声。亚运强敌不多,获得女团决赛前八名的队伍中,只有第五名的日本队会参加亚运,相信届时也只有日本队能与中国队抗衡一下。

  对于这一批女队员,最大的挑战应该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目前杨伊琳、邓琳琳伤病不断,能否再战奥运成疑。另一方面,如今的团体比赛更加激烈,本次世界赛冠亚军之间的分差是44年来最少的,仅相差0.201分。到了伦敦奥运,中国队不仅要和美国队抗衡,强势复兴的俄罗斯队更加不好对付,而本次赛事排第四的罗马尼亚队也一直虎视眈眈。如果中国体操女队不能在这次失利中吸取教训,伦敦奥运要再创佳绩将困难重重。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