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科技部对海洋涂料实验室建设计划进行可行性论证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10月22日13:51
  2010年9月26日,科技部组织专家在青岛对海洋涂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进行了可行性论证。科技部基础研究司、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及山东省科技厅、青岛市科技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论证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实验室的建设计划可行性报告,现场考察了实验室。

  专家组认为,实验室以环保、长效和功能型海洋涂料为研究方向,以海洋涂料的应用基础研究、关键原材料研制筛选与表征、关键技术的研发及工程化为重点研究内容,研究方向明确,定位准确,符合国内外海洋涂料技术发展趋势。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实验室的建设计划,并就实验室认真落实建设计划,进一步突出研究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