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虐囚丑闻致巴基斯坦军方部分单位失去美国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22日16:17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白宫和国会的高级官员10月21日表示,政府将拒绝对巴基斯坦军方的6个单位进行训练和装备方面的援助,因为这6个军方单位涉嫌虐待并杀害囚犯。

  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称,他们相信这6个巴基斯坦军方单位曾允许、鼓励或容忍虐囚行为并有虐囚事件发生。根据美国1997年通过的莱希修正案,美国决定停止对这6个单位提供训练和装备援助。莱希修正案禁止美国向侵犯人权的外国军事部队提供援助。

  美国方面并没有透露这6个巴基斯坦军方单位的具体名称。一名白宫高级官员称,此举是“为了避免尴尬”。

  本月早些时候,互联网上出现了显示巴基斯坦军人殴打被拘留者的录像。巴军发言人阿塔尔阿巴斯称,军方正在调查这起据称的虐囚事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