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申思被带走调查已有一周时间 媒体猜其已被刑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3日02:36
  本报讯 (记者赵宇)已被带走调查超过一周时间,申思目前还没有出来。有媒体猜测,申思目前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不排除被刑事拘留的可能。

  按照一般规律推断,协助专案组调查的时间不会超过一周。此前曾有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前往沈阳协助专案组调查谢亚龙问题,但两天后就重新回到足协上班。

  可目前的情况是,无论申思的家人还是周围的朋友,依然无法同他联系,而且时间已经超过一周。以往被调查存在问题的足协官员中,都经历了协助调查、刑事拘留、批准逮捕的过程。对于申思的问题,多数媒体都认为形势并不乐观,存在已被刑事拘留的可能性。

  对于申思的问题,专案组目前并未给出说法,他们始终保持沉默,既不公开案情,也不辟谣。申思的家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相信外界的传言,“一切以专案组和警方公布的消息为准。”

  应对

  祁宏不归 女足寻新助教

  内部人士透露,新助教下周有望到位

  本报讯 (记者赵宇)作为女足助理教练,祁宏自从上周被爆出协助专案组调查后,就再也没有来到球队。有消息称,他的家人已接到了前往沈阳送厚衣服的通知。对于祁宏的情况,女足目前也没有官方消息,不过准备为球队聘请新助理教练已是事实。新助教下周有望到位。

  祁宏被带走调查后,女足主帅李霄鹏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表示,祁宏的缺席给球队的正常训练带来了很大麻烦。在此前的训练中,祁宏一直负责中前场球员的进攻练习,而现在,这些工作只能交由李霄鹏负责,他既要全面指挥,又要单独辅导个别前场球员,工作压力很大。

  为此,球队已经开始寻找新的助理教练。有消息称,徐弘和马良行都是助理教练的候选人,但这并未得到足协的证实,这两人也并非在进攻方面有造诣的教练。

  据女足内部人士透露,现在选择助教不宜拖得过久,毕竟亚运会在即,球队面临冲击前四的目标,“下周可能正式确定助理教练。”至于祁宏的问题,这位内部人士表示,要等案情明确后才能下结论。

  辟谣

  传闻国脚纷纷发声


  本报讯 (记者赵宇)目前可以确定被协助调查的前国脚分别是申思、祁宏和江津,媒体此前爆料的其他人,全部属于猜测。为此,那些被提名的球员纷纷站出来说话,称自己从未接受过调查。

  率先站出来辟谣的是范志毅和于根伟,这两人均表示工作正常,不愿就其他队友被调查一事发表任何评论。目前,范志毅是上海东亚主教练,率队征战中甲,而于根伟则在天津从事青少年球员的培训工作,此前还专门前往日、韩学习。

  此前效力于上海中远的李彦也参加了2003年甲A联赛最后一轮同泰达的比赛,李彦称,自己那年才23岁,一心想的就是在比赛中好好表现,进入国家队。至于传出自己被调查的消息,李彦表示,不能因为我关了手机,就说我被带走调查了,“我现在还在浙江队正常训练,不知道是谁写出这样的消息。”

  目前已经告别足坛的吴承瑛近日也站出来公开表示自己没问题,但对于其他问题,吴承瑛一句都不愿多谈。2003年那场比赛中,吴承瑛赛前肋骨骨折,但却主动请缨首发登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