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奶业巨头卷入“陷害门” > 最新消息

调查显示6成半网友对民族品牌内讧不断表示担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09:38
  22日零点多,蒙牛集团发布《蒙牛集团关于“安勇事件”及诽谤与被诽谤的声明》。声明称,“2010年7月,安勇发现伊利集团的儿童成长牛奶产品在其包装上标明含有鱼油(DHA)后,在未向任何上级请示的情况下,擅自与合作公司联系,发表了鱼油中含有的EPA成分对婴幼儿健康不利的言论。安勇这种行为,造成什么后果,就承担什么责任。公司负有教育不周、管理不力的责任。安勇对伊利及消费者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据此,人民网进行了调查您咋看蒙牛员工诽谤伊利事件?

  截至22日22时,共2474人参与了调查。在调查中,表示“批评,个人行为导致品牌受损”的网友有312人,占调查总数的12.6%;表示“平淡,不关心此事”的网友有337人,占调查总数的13.6%;表示“担忧,民族品牌内讧不断”的网友有1619人,占调查总数的65.4%;表示“其他,我有话要说”的网友有206人,占调查总数的8.3%。

  网友“胡杨”:这不仅仅是个人行为,更严重的是事情背后隐藏着商业计划,这一手段的确很卑鄙。

  网友“m”:中国文化之所以能源远流长,在于其兼收并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而不是在于诽谤,批驳。如果诽谤与批驳有用的话,我想全中国人就应该学习蒙牛的员工,天天诽谤别的强国,让我们繁荣富强了!

  网友“木林枫雨”:第一,企业高管,道德缺失,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高能力怎么就少了高尚的人格与道德?第二,企业管理,对人才的聘用与监管机制不完整,古人云:任人惟贤。贤当何处寻?贤当如何辨?贤当如何用!第三,民族品牌内讧,败坏了企业生存与竞争环境,误国误民,令人悲愤!第四,建议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影响恶劣者当以罪处。君不见外扰不断,张扬而拔扈,尔等却在内勾心斗角!注重能力的同时,如何提高个人的素质,实乃重要。(记者 付龙)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