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夏首届创业博览会暨创业合作交流洽谈会开幕(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09:39
2010宁夏(银川)首届创业博览会暨创业合作交流洽谈会开幕现场

  人民网银川10月23日电(记者 骆亮) 10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10宁夏(银川)首届创业博览会暨创业合作交流洽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E馆和D馆开幕。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王正伟、于革胜、刘慧、刘天贵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各展区、展台。

  2010宁夏(银川)首届创业博览会暨创业合作交流洽谈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银川市政府会同其他四市政府及自治区有关部门、大中专院校及科研院所联合举办,以“展示创业成果,推广优秀项目,提升创业层次,促进经济发展”为主题,分创业成果展区和项目展示推介发布区。

  此次博览会旨在全面总结宁夏全民创业工作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实施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方针,弘扬创业精神,营造创业氛围,为广大的创业者以及有创业愿望的广大劳动者提供各项优质的创业服务,搭建创业交流、创业项目推介展示、创业发展合作的平台,大力推进宁夏全民创业工作和创建国家创业型城市工作向纵深发展。

  在E馆的创业成果展示区。通过文字资料和图片、声像等方式,集中展示近年来宁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全民创业工作的意见实施以来所取得的可喜成就的宁夏全民创业综合展区。还有以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市及其所辖各县区落实创业政策、改善投资和创业环境、建立创业融资体系、完善创业培训体系、建设创业园区(基地)情况、建设创业服务体系,以及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工作成果的银川市等五市创业成果展。

  创业项目展示推介发布区设在D馆。主要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有关厅局、各市县区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创业项目展示交流,该区集中了创业项目展示推介、创业企业招商和产品展销、加盟连锁项目招商、创业项目发布和签约、优秀民办培训机构展示、创业培训和网络创业培训示范课展示、人力资源招聘等展区。同时,还通过金融机构设立了融资服务咨询,设立了包括创业扶持政策、工商税务业务、小额担保贷款、开业指导、法律等各类创业指导咨询服务区。在创业项目展区中为各类群体创业明星、创业大赛优秀选手、民族和地方特色的创业项目等设立了展位。参加博览会的创业项目展示交流的企业达到171家,在开幕式当天以及展会第二天,将组织创业项目所有者进行创业项目推介发布会,10月24日上午将为博览会期间经交流洽谈达成合作意向或合同的双方,现场组织进行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在博览会现场的人力资源招聘区设企业、单位招聘展位52个,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在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创业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面向淘汰落后产能企业转岗就业和大中专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右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于革胜(右三)等领导参观展区
2010宁夏(银川)首届创业博览会暨创业合作交流洽谈会现场
银川展台的“创意银川2010”设计节展品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