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零风险”圆大中专毕业生创业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6:13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23日专电(刘雅娴)记者23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青年就业服务中心勤工俭学部了解到,该部在各高校启动“大中专学生零风险创业计划”,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实现创业梦。

  自治区团委青年就业服务中心勤工俭学部负责人唐祺介绍说,这种“零风险”创业模式由就业中心搭建平台、联系企业、提供商务信息,联系并审核企业免费向高校“零风险”创业团队提供质量过关、价位适中、适合在校园中推广的各类产品,并由各高校团委备案监督、勤工俭学服务站统筹实施“零风险”创业团队组织营销。

  另外,勤工俭学部将负责联系企业为各高校“零风险”创业团队提供免费的售前、售中、售后的业务技能及产品知识培训,并不定期组织创业团队成员交流学习创业心得。

  “大中专学生零风险创业计划”以锻炼学生能力为主,销售产品为辅,所有产品均以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出售,凡滞销产品均可无条件退货。在不影响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的前提下,双方可约定送货时间、结算时间等具体工作内容。

  “想创业、但没有具体想法的大中专毕业生,可以采取此类方式创业,此类创业无需动用自己的资金,也没有任何风险”,唐祺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