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救援人员发现疑似陆客游览车绿色保险杆(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0月23日13:37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广东团19名大陆游客仍失联,救援大队已在苏花公路114公里到116公里路段展开搜救,台当局“交通部长”毛治国表示,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边坡,发现疑似创意旅行社游览车的绿色保险杆,已经派人下去搜索。

  据报道,创意旅行社经理胡兆评今(23)日表示,救难大队今天早上6点前往当地展开搜救行动,目前还没有找到大陆游客团踪迹。根据与广东团司机熟识的其它游览车司机表示,之前还能与广东团司机联系时,得知他们所在位置可能在苏花公路114公里到116公里之间。

  据报道,台当局“交通部长毛治国”今日表示,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边坡,发现疑似创意旅行社游览车的绿色保险杆,已经派人下去搜索。此外,在苏花公路115.9公里到116.1公里处有一处大坍方,搜救人员也会尽快前往搜寻是否有受困人车。(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