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苏花公路发现疑似载失联陆客游览车保险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4日00:55
  中新网10月23日电 (记者陈立宇 王健)台湾海基会23日深夜发出的新闻稿称,台风“鲇鱼”(梅姬)造成284名大陆游客受困苏花公路,经台湾有关方面全力救援,除创意旅行社承揽的广东珠海团(其中19名为大陆游客)和弘泰旅行社台籍驾驶与陆籍领队失联外,已于23日上午全数脱困。大陆海协会今晚再度致电表达感谢,并希望有关方面继续全力搜救目前仍然失联的大陆游客,及时医治受伤游客,妥善处理善后。

  据海基会介绍,台湾军方23日仍持续以陆空合进方式,全力搜索梅姬台风期间行经台九线(苏花公路)失联人员与车辆, 为搜救21名失联的创意旅行社广东珠海团(其中19名为大陆游客)和2名弘泰旅行社台籍驾驶与陆籍领队,台湾军方特战官兵12人以空运方式于八时十分抵达台九线114公里处,另批特战人员25人,也以陆运方式于9时30分抵达112.8公里处,执行搜寻失踪人员和车辆任务;上午11时,在114.5公里处发现疑似失联游览车绿色保险杆;空中方面则由台湾搜救中心统一派遣多架次S-70C直升机升空展开绵密的搜索任务。

  海基会强调,有关单位会根据马英九今天在宜兰勘灾时指示,持续进行人道搜救,绝不会放弃任何生机。

  海基会表示将继续与有关方面保持联络掌握相关讯息,倘若有任何搜救进展或最新讯息,会实时根据两会紧急联系机制通报大陆海协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