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自南向北出现雨雪降温天气(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10月24日18:37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刘旭报道 从10月23日夜间开始,受东移南下冷空气和偏南气流的共同影响。宁夏自南向北出现了雨雪、大风及降温天气。其中中卫、兴仁、同心、海原、青铜峡、吴忠在12小时内达到了大雨量级。其他各地也降下了不同程度的雨雪。

  24号早晨8点,宁夏川区大部的气温仅仅只有三四度,和昨天同一时段相比下降了有五六度。下午2点,银川的气温也只有5℃。在呼啸北风和阴冷天气的双重作用之下,外出的人们纷纷穿上了厚实的外套来抵御强冷空气所带来的阵阵寒意。

  由于宁夏大部是从11月1日开始正式冬季供暖,因此此次寒潮天气的来袭,会让人们提前体会到秋风萧瑟天气凉的感觉。气象部门提醒人们在注意添衣保暖的同时,对于温室、大棚等设施农业采取必要的防寒防风措施。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